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爷鹤】Mr.Mr.

算是昨天那篇小鱼《PAPARAZZI》一个系列,是小粉红论坛体OvO!

背景涉及架空娱乐圈请注意><!

有BGM《Darling (Inst.)》请注意,没问题的话,GO ↓↓↓

 

*** 

 

【MikaTsuru应援站】-【灌水交流区】-【粉红分析区】

 

 

主题:公司意外把我分到了男神聚集地,我以为这是一个新开始,然而……

 

内容:如题。毕业后就一直在这家经纪公司工作了,也挺不容易的,见证了许多明星幕后的心酸,接触的职位一直挺边缘化,不太能够直接和那些闪亮的明星直接打照面搞好关系。这次总算熬出了头,公司把我长久分配到了一个男团担任经济人助手的工作,这让我有了机会接触到了刚刚蹿红的一线。但渐渐地就发现事情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现在只要一到公司,就快被队里的两个成员烦死了,其中一个脾气虽然不坏,但心脏受不住……

工作上的事搞不定,上级还会怪责到我头上……啊……做人好累。

 

№0 深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会发到这里,难道LZ是Do-rannbu员工?

 

№1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工作方面的求助不要发这里啊!orz

 

№2 明石的发夹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让人羡慕了,想做经纪人工作却没这个勇气

 

№3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以为有料……

 

№4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占着资源还矫情,烦死你这种人

 

№5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此刻我只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如此崩溃

 

№6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下午翘课随便逛逛站子,又看到来粉红区光说不甩锤的牛氓lz,还能不能好好八卦了啊_(:з)∠)_

 

№7 匿名游客897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占位蹲等

 

№8 匿名游客130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下班路上信号断断续续,抱歉><!

既然帖子是发到这个站子来的,那相信大家应该心知肚明是那两位了吧?说到爷和姥爷,不得不说他们俩人是真的好看,就是卸了妆之后还超级帅气的那种。LZ虽然是他们的同事,但私底下和朋友都是他们的扇子,一开始是被美人爷吸引,但之后渐渐粉上了姥爷,orz真人真的……见到他们就说不出话的那种惊艳。

但性格真的太……太让人纠结了orz!!!LZ有次只是在录制节目的中途离开了一会会去上个厕所,回来的时候刚喝了一口饮料就喷了。

因为姥爷竟然把我的饮料换成了节目要用的终极苦瓜汁!!!

 

№9 人形腐机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呐惨绝人寰……

 

№10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苦瓜汁www不愧是姥爷…诶等等,姥爷不是高冷路线的吗?!我是新粉,难道是被平面照骗到了吗

 

№11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要喝完啊!那是姥爺的心意!

 

№12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够被姥爷亲手换苦瓜汁啊——羡慕(((看看我痛苦的id!

 

№13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羡慕LZ……只要是姥爷给的,别说苦瓜汁,最痛恨的泡菜我都一口气吃光不带停顿OK?!

 

№14 是明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这画风不太对啊,看ID明明应该是担明石的迷妹啊!别和人家抢姥爷了,和我一起爱爱明石QAQ!

 

№15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也爱他嗷嗷,发夹绝对萌点嗷嗷嗷!!

 

№16 乌龟在哪儿 最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L姐妹,姥爷一开始就是这种属性吧,换苦瓜汁之类的意w外ww惊www喜wwww!

 

№17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真的以为姥爷是安静的美男纸……长得太帅太精致了……

 

№18 深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最开始看到姥爷的时候以为是病弱属性,结果居然比组里任何一个人都要闹腾!

 

№19 超爱二次元(≧∇≦)爱国永哒某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羡慕lz哦QAQ。。。me也想跟姥爷爷爷当同事。。。。。・°°・(>_<)・°°・。

 

№20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快来八mikatsuru的粉红,不要跑题

 

№21 匿名游客130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MG才离开了一会儿这个帖子竟然一直被顶上来,大家的战斗力23333

那期节目大家应该看了吧?不是后来作为游戏惩罚,谁输谁就要喝苦瓜汁吗?那期节目爷和姥爷窃窃私语得很明显,但是明石猜拳王,最后不是把姥爷ko了吗!姥爷要喝苦瓜汁,但是爷却二话不说拿过去喝了干净……这一集那个眼神和动作,真的好明显的!

这里再爆个私底下的事,这一期节目化妆师请假了,所以他俩互相化妆的,你们知道吗!知道吗!!

 

№22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果然有料!

 

№23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不是爆出来说本来就是爷出的主意,所以姥爷猜拳才输了,喝苦瓜汁是负责好吗…腐女们真是够了

 

№24 深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会化妆?不过说起来姥爷基本不需要化什么吧

 

№25 匿名游客123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作为艺人会化妆才正常吧

 

№26 姥爷唯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LZ一看就是个写手,哈,竟然还有人信哦?这些西皮粉的智商真是令人堪忧

 

№27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哪来的kyer?就算我们yy什么的关你们什么事啦,这里不是cp站嘛,又不是单人应援站

 

№28 腐女侠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 JM+1,我们圈地萌自己的咯,不想生事……

 

№29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LZ啊!!!姥爷卸妆也像上镜的时候那么白吗?!

 

№30 搓鹤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樓上,我覺得肯定白!搞不好比妝前還白,太白了才上妝遮著

 

№31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知道很多时候拍片姥爷都是素颜上的吗?我还以为都知道了 

 

№32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素顏依舊好看的姥爺

 

№33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么一说我好想看姥爷被涂成黑皮的样子了……(啊啊啊kuri酱不要打我

 

№34 深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看到过!姥爷用化妆粉追着给咖喱涂!结果被爷给阻止了!!

 

№35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求照片求視頻!

 

№36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Poor little kuri

 

№37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素颜?!素颜?!那个睫毛那个眼睛那个皮肤是素颜?!逗我!!!

 

№38 换个大俱利酱玩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还是太嫩

 

№39 匿名游客987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lz写手贴也太明显了点,本来还有所期待,圆润弃贴 

 

№40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他的呢,有料看是极好的,诶嘿苦瓜汁和化妆梗get!Mikatsuru真是温馨得我快不行了呜呜呜呜・°°・(>_<)・°°・。

 

№41 匿名游客130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L太懂啦!虽然总有人说恶意mai fu,但这些也都是公司征求了当事人同意的好吗?

对了,说到这个我又记起来了,那次节目结束后姥爷去楼下咖啡店买了一袋太妃糖……过了会儿我就看到那包糖被爷篡手里了。

 

№42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爆炸我飞翔我在哪Oß---------------------<

 

№43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哦豁

 

№44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哦豁+1

 

№45 深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哦豁+2

 

№46 搓鹤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哦豁+3

 

№47 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哦豁+4

 

№48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哦豁+5

 

№49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哦豁+6的平方

 

№50 我只是个保持队形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哦豁+7的立方

 

№51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互动总觉得和同人发展有点像啊!

 

№52 人形腐机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Mikatsuru本身就像最好吃的太妃糖!甜甜的!><看到他们站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幸福了,希望可以走很远!

 

№53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是说姥爷怕爷苦着还特地买了糖咯?我不太好……太sweet了!

话说姥爷和爷是不是经常互送个东西什么的啊?

 

№54 小俱利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第二句应该改成肯定句或者感叹句才对。是真的,他们经常互送东西。

听我这里一个姑娘说两人家也住的很近。

 

№55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求继续扒(。

 

№56 wuli爱抖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这个贴决定追下去,路人表示Mikatsuru这个cp有点牛逼【。

 

№57 爆料造福的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4L:对的,爷和姥爷经常互相送东西,不光这样啦,两人还会换着衣服穿,一起吃东西什么的……去年爷过生日,公司特意订做了个很漂亮的新月型蛋糕给他庆生(就是很多明星结婚会去的那家霜糖蛋糕定制店),姥爷像是开玩笑一样在生日宴会最后切蛋糕的时候,说了句“今夜月色真美”,我当时强装镇定,内心早就给姥爷跪了!

——最关键的是!!!!

爷附在姥爷耳边回了一句什么,姥爷当时听了就笑了,但是!但是!!LZ当时站得太远没听见!!!

 

№58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秀恩爱了不起啊!

 

№59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层主已死去

 

№60 要和偶像学作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能跪拜爷和姥爷……告白都那么有文化

 

№61 六十一层是我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翻页!

 

№62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sdffgjkl我在天上飞!!!!!今天真是get了好多料!!!mikatsuru还能再战一百年!!!! 

 

№63 STK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超人?这楼里成天看她在飞啊23333333

 

№64 小俱利酱的妈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强装镇定,做个高冷粉

 

№65 人形腐机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关心54L那句两人住的很近吗

 

№66 九块我出求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爷和姥爷都这样了还不快去结婚真是没天理了!!!!!

 

№67 匿名游客223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个在国外旅游时的事儿,那时正好和好JM去XX国扫货,结果就在那个最有名的电影院碰到了Mikatsuru。

姥爷不是超爱看恐怖片吗?就是那个很有名的恐怖片首映的时候,姥爷戴了帽子墨镜和口罩但还是认出来了,结果过了几分钟,爷捧着爆米花进了同一间放映厅,嗯……情侣卡座……原本只是个路人的我,当时就这样硬生生被闪成了Mikatsuru骨灰级阿姨粉……

 

№68 深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俩居然不买贵宾包厢?

 

№69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爱还秀到了国外……_(´ཀ`」 ∠)

 

№70 搓鹤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诶!67等等!!!如果我没猜错的,那部恐怖片是不是kuri酱主演的!!然后还跑到泰国和印度取景!!(对不起歪下楼

 

№71 深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其实我一直觉得kuri长得虽然黑皮,但很酷啊!真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竟然找他主演,确定不是黑吗

 

№72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o71:kuri演技没话说吧,而且本身气质也适合那个男主角

 

№73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图吗?没看过片子,好好奇

 

№74 小俱利酱的妈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时的电影宣传海报还有人物造型定妆照!

Kuri酱就是那么帅!(づ ̄ 3 ̄)づ

 

№75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kuri死忠扇,真爱粉!鉴定完毕

 

№76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已经歪得家都不认识了……话说LZ人呢!

只是想看个料为何如此艰难/(ㄒoㄒ)/~~

LZ赶紧来回答下两人住的到底近不近啦,近的话具体多近啊!!

 

№77 STK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76L,两人住一条街两个相邻的小区……我还以为这事粉丝都知道了呢

 

№78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并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哦哦我要爆炸了

 

№79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1

 

№80爆料造福的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算把大家的跟帖都看完!哦~累死LZ了……

To65&76L:是的,公司其实给大家找的房子地段都是差不多的,所以爷和姥爷的公寓很近,但是出于他们的安全和私生活考虑,具体在哪里希望大家不要在这里提起。

67L运气简直了…那应该是他们两个公共假期的时候吧【笑哭脸】

其实姥爷和爷经常一起度假的,而且经常就是海外旅行!爷人超级好啊,每次回来都会给我们工作人员带很多土产!

姥爷当然也会带,但基本是些除了万圣节都用不上的东西……难得一次带了瑞士软糖,还不是水果味的,竟然是甘草味……

对不起orz,LZ自从接手新工作之后总是活在姥爷的阴影下!

 

№81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甘草软糖!哈哈哈哈怎么办这回真的同情LZ了!!!苦瓜汁算什么哦?!?!

果然是我喜欢的姥爷!这个画风,赞!~\(≧▽≦)/~

 

№82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看看,什么叫差别对待!!

姥爷明明给了爷一包甜甜哒太妃糖~却给了LZ一包甘草软糖!

 

№83 立志消灭甘草软糖的世界Hero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天,光是看到甘草软糖这四个字就有点反胃……………………………

即使是姥爷送的,那也是一包反人类的甘草软糖Σ( ° △ °|||)︴

 

№84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表示并没有吃过甘草软糖,以后有机会买来吃吃看~\(≧▽≦)/~姥爷和爷竟然还一起海外旅行……我的天哦,那岂不是一直Honey Moon?!

真!Honey!Moon!啊!←满脑子甜蜜的月亮先生怎么回事啦!

 

№85 搓鹤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要想不开……以前看OO节目时看到过,然后就买了……这辈子都忘不了那个味道……

 

№86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好吧(。

 

№87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一起去蜜月吗……我为什么还活着…………

 

№88 麻麻他们太甜了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楼Mikatsuru绝赞好评放送中

 

№89 子鹤的苹果糖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我现在看到他们再有任何小粉红都不会意外了

 

№90 深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我现在看到他们再有任何小粉红都不会意外了+1

感觉还能炸炸我的就是他们双双当众出柜,领个证什么的!

 

№91 乌龟在哪儿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领个证什么的!

 

№92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领个证什么的!!!

 

№93 笔挺挺的黑西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领个证什么的!!!!!!

 

№94  匿名游客009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2楼和93楼的名字太配了23333333333

 

№95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ཀ`」 ∠)……www我现在都怀疑去年那张大碟里,他们两人对唱的那首《Mr.Mr.》根本就是互相送给对方的情歌!!仔细想想那个歌词……细思极恐

 

№96 深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难怪那个歌词当时就觉得好暧昧……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为什么 是特别的Mr.?】

【让我发光 最棒的男人 就是你Mr Mr.】

…………orz……再回头看看这些对唱,秒懂了秒懂了!

 

№97鹤球胸前的毛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我要把这首歌听烂!!!

 

№98 FK已结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首歌可惜没有MV……不然给我六分钟剧情我都可以扩展延伸六十集Mikatsuru玛丽苏剧……

 

№99 搓鹤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许就是公司觉得太基佬了所以才没拍吧!

 

№100 湿漉漉的白无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干嘛不拍呢,难得这首歌那么好听,歌词也到位,可惜了……

 

№101 深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怕什么,有歌词的话就不怕太太们延伸出去自我发展!

全裸待机,坐等长文和视频剪辑(淡定红茶脸——

 

№102 明石的发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精华部分已右键保存……细节太多,实在齁哭!现实远比小说离奇……哦不,是基情四射

感谢上帝LZ是我方人员,请继续潜伏MKTR身边带来一线报道!!

Mikatsuru沼民需要你

 

№103 爆料造福的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大家!

这里来汇报一下,Lz接着就要跟着那帮男神吃苦去了Orz……大家可能已经看到了,他们已经参加了那档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于是苦逼的小助手也要跟着去

 

№104 乌龟在哪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机会千载难逢,机不可失失不再来!!!LZ,全靠你了!

 

№105 月鹤生一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vO哦哦马萨卡!LZ也要跟着去了吗?

答应我,坚挺些,到时候别被Mikatsuru齁死

 

 

 

————————暂时封楼——————————

 

PS:

1、这个组合叫什么我还没想好,但人员参照了少时的部署,掐指一算选了九个刀男人:三日月(爷),鹤丸(姥爷),小狐,兼,烛台,kuri,明石,一期一振,江雪。

 

2、帖子里中蛮多层不是我靠一己之力精神分裂出来的【。而是群里那群迷妹跟着一起嗨皮出来的:阿唐、斋藤、阿雀、海总、舞总以及Ash……感谢!

 

3、题名依然直接用了少时的《Mr.Mr.》,文里那两句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为什么 是特别的Mr.?】

【让我发光 最棒的男人 就是你Mr Mr.】

就是Mr.Mr.的歌词,但是歌和文章本身关联不大……我取名比较懒,所以……

 

4、最后引了引,所以可能还会有。只能说可能,因为想写的太多了_(:з」∠)_……

 

5、……我万万没想到自己以这种形式玩起了娱乐圈paro,简直再也不会好好写文了OJL

 

 

 

评论(30)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