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爷鹤】PAPARAZZI

呃…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搞笑脑洞?

认真的说一句,接下来的内容严重ooc,纯属yy,现实中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有极大可能产生公关危机【。

 

*** 

 

鹤丸国永从睡梦中醒来,时针已经指向十点。

难得的是想再多睡会儿的他却被一个电话吵醒,来电的是他经纪人。

“天,你总算接电话了!昨夜那个访谈,你都说了些什么啊!!!”

电话里传来的咆哮让鹤丸把话筒拿远了些。

“哪部分?”

“所有!不是说好就谈谈工作、团队和接下来的打算吗!?”

“是只谈了团队啊。”

“你是,只谈了,三日月宗近……”

“啊呀啊呀……他也算团队一部分吧?”

“…………”

“嘛,细节别太在意,反正很多粉丝不也腐上了【MIKATSURU】?制造点小惊喜也没什么不好?”

“拜托你别说了!总之上网看看就知道灾情多严重了!!”

“啊好。”

“别上你的推特!也别上你的ins发表任何东西了!所有社交场合从现在开始全部NG!”

“啊好……”

“真的听进去了吗?”

“嗯。”

“答应我了哦?!不然公司这回该给你些颜色瞧瞧了!啊——天——我头超大!!”

“放松点,操心太多会秃顶。”

“自从负责了你,我早就……——”

对方唠叨不断,鹤丸倒是笑着挂了电话,直接丢沙发上,随手熟练扎了个小辫,刷了牙,洗了脸,刮了胡子,煮了咖啡,抱着笔电开始扫起网页。

不出所料,昨晚他参加的一档名为【PAPARAZZI】的访谈直播已经成了各大娱乐网热门话题,点击率直飙前天爆出的明星夫妻离婚事件。

向来在意镜头形象的他点开了视频,喝了口香草拿铁,聚精会神看了下去。

 

(以下部分截取自第130期【PAPARAZZI】)

 

【……前略。

 

PAPARAZZI:因为和同学在街上shopping被星探发现所以成为了练习生,但听说您的家境十分富裕,所以很多粉丝都很好奇您的动机是什么?

鹤丸国永:哎动机啊……这东西难道不是我想当,然后正好有个机会所以就成了吗?唔……总之一成不变的人生很无趣吧?想找点有乐趣的事做做。

P:当时和姥爷一起被星探发现的另外两位,也就是烛台和Kuri那两位,和您关系一直很好吧?

T:嗯,从一开始就一直在一起嘛。

P:那么和三日月宗近相比呢?

T:三日月?我想想……说实话,真正成为练习生之后和他关系就变得特别好吧!

(现场喧哗)

P:可以问一下是为什么吗?

T:他是个有趣的家伙。

P:哈哈哈……意外简单的理由啊……可以问一下两人初次相见是什么样的状况吗?

T:成为练习生的第一天就碰到他了吧!那时对公司不熟悉,上了个厕所出来就找不到路了,这时正好在走廊上看到一个身穿蓝色老人衫的瘦高个,我挥挥手脱口而出“喂,那边的爷爷”……然后嘛,才知道原来这家伙也是练习生。

P:所以“爷爷”的称号就是这么传开来的?那么您的“姥爷”呢?

T:因为他们说我和三日月是夫妻嘛……虽然只是玩笑话。(笑)

(现场喧哗2nd)

P:好吧,那是什么样的行为令队里其他成员觉得是夫妻style?

T:诶!这个话题有点尴尬啊。

P:不方便回答的话也没关系。(笑)

T:其实也没什么……有一次练习他腰闪了,我正好在旁边,出于队员间的关心嘛,就把他摁沙发上然后揉揉,结果……啊我想想……没错,就是次郎那家伙吧,进来也不敲门,看到沙发上的我们很兴奋地来了句“你们是夫妻吗还干这些事哦?!”…之后这个看法就莫名其妙传开来了……我和他其实很冤枉吧?

(现场喧哗3rd)

P:有趣的误会!可是在那之后也没有澄清吗。

T:为什么要澄清呢?我和三日月倒是都觉得很有趣啊,我们都当成善意的玩笑。

P:但网上有很多你们两人的粉丝站和论坛,从活动照片来看,很多人倾向于将爷爷和姥爷放在一起组成coupling啊。

T:哈哈哈哈哈哈哈……也许是粉得太深?

P:那么您有看过这些站子和论坛吗?

T:嘛,平时很忙,也就机场候机时候会刷刷。

(现场喧哗4th)

P:啊真的吗?!请问看到哪些内容会令您觉得十分惊讶呢?

T:啊呀啊呀……很多内容第一次看到还会觉得惊讶,但看多了之后只觉得越来越有趣……像是很多小说,我都有点期待后续内容。

P:是吗?但据我所知很多男艺人并不怎么喜欢女粉丝将自己和其他男艺人组成coupling哦。

T:哇!真的吗?哈哈哈哈,我倒是看到有趣的东西就会让三日月一起来看看。

P:咦?那么请问他的反应和您一样吗?

T:这家伙不好说诶,有的时候会跟着一起哈哈哈,有的时候吧,还会就拿那些腐女粉丝的小说当现行剧本和我对戏玩。

P:……哇这个可真是吓到我们了啊。

T:所以我一开始就说了他是有个有趣的家伙了嘛。

 

……中略。

 

P:休假时候会做些什么?

T:出去玩。

P:那一般喜欢去哪些地方呢?

T:三日月去哪里我就去哪里,都可以。

P:(惊)就你们两个?

T:有时是,有时还会有其他人,看大家档期。

P:有发生过什么趣事吗?

T:刚出关口就被国外有些疯狂的女粉丝追上,两人行李都顾不上,仓皇逃到了机场男厕所,然后翻窗出来才躲过一劫。啊……那次的翻窗情谊真的超难忘啊!三日月因为穿的裤子比较紧,翻出去的时候裤裆“噗”的一声破了,当时我就笑得肚子痛(夸张笑)。

(现场爆笑)

P:所以你觉得你和三日月宗近谁比较帅气?

T:当然是我啦(笑),他只能用精致和漂亮来形容!

P:两人有共同经历过什么印象特别深的事吗?

T:这个还用说吗?第一次拿下最佳Team的时候,颁奖嘉宾本来是把捧花交给三日月的,但这家伙一转手就交到了我手上,哈哈哈。

P:——这个细节当时很多人都注意到了,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T:啊?!就像是自己被leader特别重视的感觉。大家都知道的吧?出道之前的练习生时期是十分辛苦的,三日月从那时候开始就是我们这一届中的佼佼者,就像是被第一的家伙所喜欢的成就感!

P:……注意到您用了“喜欢”这个词。

T:是嘛,我一直挺喜欢他。

(现场喧哗5th)

P:哈哈哈~您知道三日月先生现在也在看这期节目吧?

T:对啊,知道啊,队里的大家都在看吧!

P:所以这句算是直球告白了嘛……(爆笑)

T:嘛……生活中要随时保持热情,更何况对象还是自家队长。

(现场喧哗6th)

 

……后略。】

 

欣赏完自己昨晚表现的鹤丸突然有了个想法。

经纪人刚才确实只说了不允许他登陆自己的社交账号。

手脚利索打开了推特,退出当前账号后熟门熟路摸上了另一个粉丝千万的账号,他随手刷了刷,果不其然这账号的最新一条推文之下是满满的留言轰炸。

稍微扫了眼,发现实在太多了根本看不过来,所以一分钟后鹤丸就放弃了。

他在手机内翻出自己前几天拍下的未公布自拍一张,传上电脑后又啪嗒啪嗒在推文输入框内写上【はっはっは、近う寄れ、鶴よ】——最后毫不犹豫点击了发送推文。

三日月宗近一会儿看到了会怎么想呢?

……这种小小的惊喜也挺有趣的。

 

 

 

End.

 

同系列的论坛体→《Mr.Mr.》

 

ps:题目直接搬用了少时的《PAPARAZZI

评论(35)
热度(3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